当前位置:中国福建 > 政府公报 > 2018年第26期

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福建省近岸海域环境
功能区划(漳州核电项目近岸海域)的批复

闽政文〔2018〕205号

来源:福建省人民政府 成文时间:2018.08.21 字体:      

漳州市人民政府:

你市《关于再次调整福建省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漳州核电项目近岸海域(2017-2020年)的请示》(漳政〔201830号)收悉。经研究,现批复如下:

一、原则同意你市提出的漳州核电项目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调整方案。

二、调整范围

(一)东山湾二类区(标识号:FJ-137-B-Ⅱ)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类别、主导功能、辅助功能、执行海水水质标准等不变,面积增加1.09km2

(二)东山湾漳州核电三类区(标识号:FJ-152-C-Ⅱ)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类别、主导功能、辅助功能、执行海水水质标准等不变,面积减少1.09km2。(具体见附件)

三、你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,坚持新发展理念,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,强化近岸海域污染防治,遵守海洋环境保护有关法律法规,认真落实环境功能区划调整后的管理与保障措施,严格执行有关污染物排放标准,强化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水环境监测分析,切实处理好开发与保护的关系,确保近岸海域生态环境安全。

 

附件:福建省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图(漳州核电项目近岸海域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福建省人民政府

2018821

 

 

附件

福建省近岸海域环境功能区划图

(漳州核电项目近岸海域)

 

1537260389551055615.jpg


 

1537260454223005127.jpg


 
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
    信息来源:福建省人民政府


返回顶部